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一個人的開始 也是成長的開始

小時候爸爸總是騎著機車,載我到村里繞來繞去
遇到認識的人 爸爸總是驕傲的介紹 這是我女兒
可能是父母晚婚,所以我和爸媽年紀相差很多
不認識的人 都會以為爸爸是我阿公XD


爸爸從不打我  但是生氣起來我好怕他
學生時期 都是爸爸載我上下學
在補習班外面等我下課
在那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
等待是很漫長的
但是他總是提早到 從不會讓我多等3分鐘

獨自在外工作  才發現  住家理好幸福

我這輩子坐過最貴的車
就是父親的肩膀
住過最貴的房
就是母親的肚子

此生不求開豪車、住別墅
願全天下的父母親身體健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分享】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!增加代謝的好幫手

想要成功減肥很簡單,但是要維持很難 以前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,總是忽胖忽瘦 好不容易瘦下來,又因為沒有突破停滯期覆胖 現在知道提升基礎代謝率,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 也比較容易堅持下去,幫助維持體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