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!增加代謝的好幫手

想要成功減肥很簡單,但是要維持很難
以前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,總是忽胖忽瘦
好不容易瘦下來,又因為沒有突破停滯期覆胖
現在知道提升基礎代謝率,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
也比較容易堅持下去,幫助維持體態


提升基礎代謝率要知道的重點

一、飲食增加代謝
飲食補充有這兩個觀念會比較好執行
1.吃提升代謝的食物
2.補充蛋白質增肌,進而提升基礎代謝率
水、辛香料、綠茶、紅花籽油CLA、薑都是可以幫助提升代謝的食物,平常有機會就吃。然後不要亂吃垃圾食物,要在有限的熱量內補充健康、有用的食物。

二、運動增加代謝
運動我是比較建議可以重訓,尤其是跟我一樣,本來瘦瘦的但是體脂偏高,重訓長肌肉體脂降的比較快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,肌肉可以24小時燃燒脂肪,所以增肌會讓減肥比較輕鬆,也不容易失敗、覆胖。

這幾個小技巧,可以幫助提升基礎代謝

1.每天喝3000cc的白開水
喝水真的很基本,想要瘦的健康就要多喝水,尤其是減肥3000cc是一定要的,我在辦公室準備了大水壺,逼自己每天都一定要喝夠水,長期執行下來不只變瘦,連皮膚也變好

2.運動前吃紅花籽油CLA,運動後補充蛋白質
沒時間天天運動,就要讓每一次的訓練發揮最高價值,所以在運動前我會先吃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,運動後吃雞胸肉、無糖豆漿補充蛋白質。

3.每週檢查體重、基礎代謝率
了解身體的狀況才能隨時調整飲食,可以的話就去量inbody吧,比較簡單就是計算基礎代謝率、TDEE,一天熱量吃TDEE-200大卡,基礎代謝率高相對可以吃的熱量比較多喔!
可以來這邊線上計算
http://slimrate.blogspot.com/2019/08/bmr.html

關於討厭的減肥停滯期 我終於突破了 ~~
點這邊看完整分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分享】亞尼活力纖CLA紅花籽油!增加代謝的好幫手

想要成功減肥很簡單,但是要維持很難 以前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,總是忽胖忽瘦 好不容易瘦下來,又因為沒有突破停滯期覆胖 現在知道提升基礎代謝率,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 也比較容易堅持下去,幫助維持體態